上一胎,也就是我們家老大出生後,選擇在自己家坐月子,沒想到那是苦難的開始。老婆原本該靜養的,無奈的是,她不但要負責餵寶寶,加上寶寶半夜睡不安穩,母嬰同房的關係,所以坐月子根本沒休息到。我自己呢,除了工作之外,生活上大大小小的事就落到了我的肩上,幫寶寶洗澡、換尿布、採購生活必需品、半夜哄寶寶睡覺等等,簡直就是兩頭燒的蠟燭。

這次我們決定讓我的寶貝去三民菡生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,這是一家網路評價最高的月子中心。
1.jpg

一進入三民菡生產後護理之家的大門,就感受到一種氣派與溫馨,除了設備新穎之外,三民菡生產後護理之家除了大廳氣派,產婦房間也是一大特色,對於每位坐月子產婦的隱私更是注重,在進入房間前需要刷房卡,給人一種非常安心的感覺。

三民菡生產後護理之家之所以能在許多月子中心裡得到高評價,可不只因為三民菡生產後護理之家設備優良而已,還有優秀的產婦居住空間。
2.jpg

看那大面積的落地窗,光是每天透過窗戶灑進的暖暖陽光,就足以驅逐產後所有陰鬱。
3.jpg

產婦躺的床可是特別挑選過的電動床。電動床真的很好用,剛生完寶寶只要牽動到傷口就會痛不欲生,可是又得坐起來哺乳、吃飯,這時有了電動床的輔助,就非常方便。
有人說:生完孩子,骨頭就像要散了一樣。所以三民菡生月子中心,也準備了按摩椅,舒緩你全身的筋骨痠痛,不過偷偷地說,最常坐在上面滑手機的人,應該是我XD
4.jpg

除了住得好之外,三民菡生產後護理之家吃得更好。在健康的前提之下,每位媽媽都希望能以最短的時間,恢復成產前窈窕的身材。三民菡生產後護理之家能得到高評價,除了優良的醫療團隊之外,更有專門的營養師設計膳食餐,可以針對媽媽的各階段狀況來滿足不同需求。
5.jpg

而且現在每週三還會提供特色餐點,滿足月子媽媽的心靈上小滿足,例如鬆餅、健康水果飲,不僅滿足口腹之慾又健康~聽說每週主題不同,特色餐點都由專業營養師指導設計規劃,絕對是把老婆大人的健康、口感、心情都兼顧了!

我老婆也因為這次坐月子就是吃他們的月子餐,營養都由營養師幫忙控管,不但身體復元得很快,也成功回復產前窈窕的身材。(其實我可是不在意身材的,老婆就是老婆嘛,人都娶回來了,不過她倒是很在乎身材似的,女人真事令人費解...)

為了讓父母們更安心,三民菡生產後護理之家提供了醫生諮詢。三民菡生產後護理之家會有婦產科與小兒科醫師會定期巡視,關心產婦產後傷口癒合的情況,檢視嬰兒健康狀況,任何坐月子的疑難雜症都可以向他們諮詢。

也提供相關課程和講座。
6.jpg

月子中心百百家,為什麼會選擇三民菡生產後護理之家呢?說實話是看了網路評價所做出的選擇。不過親身體會後,發現有專家幫忙處理產婦生理、心理的調養,小寶貝在專業護理人員的照顧下,也讓人非常放心,醫師也能解決我們所有的困惑。我自己終於不必像兩頭燃燒的蠟燭,在工作與家庭之間奔波。三民菡生月子中心的最高品質,我們親身體會後,誠心的推薦大家。

arrow
arrow

    wenicd10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